close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是痛苦著卻還得陪著你演戲

我  知道你不可能愛我   但為何又不肯放手?

折磨諷刺的跟著我難分難離

說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別觸動那些回憶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原來,一切的原因都只因為我還愛你


 
「希亞,下次妳別再這樣鬧休狄了」放下手中的小男生,阿斯利安苦笑著說「或許下次,我該記得別在你心情不好時跟你出任務?」

「不,是不要讓休狄出現在我面前.我會抓狂!不過他也不能對我怎樣」無所謂的聳聳肩,希亞牽著小男生走進醫療班「誰叫他看我把小正太放你手上就想炸我?佔有慾強也不能這樣.」

「希亞...」阿利只能無奈的笑笑

「小惡魔,這可愛的小美人是哪來的?」提爾冒著小花靠了過來

「撿到的,受到一點傷,而且有黑暗氣息,先幫他看一下 其他的晚一點再跟你說吧」希亞蹲下,讓視線與男孩平視「皓皓,你先跟這個獅毛大哥哥去治療傷口,晚一點阿利大哥哥會來帶你去吃飯」

「欸!什麼獅毛大哥哥啊!?」提爾發出不滿的抱怨

「難道要我說變態大哥哥?」發出不屑的冷哼,希亞安撫著手邊的小男生

此時一個移送陣成型,送來天使 安因大哥哥一枚

「剛剛有個具有黑暗氣息的物件往這移動...」話止住「亞亞,他...」

「好了,皓皓,你先跟大哥哥進去」鬆開手,希亞將男孩往前推「輔長,我警告你,別對皓亂來,我會宰了你」

「哼!可愛的皓皓,跟大哥哥進去喔~我會幫你從頭到腳好好檢查的」話才剛說完,希亞就一巴掌甩在他頭上

「你他媽給我收斂點!」希雅的臉很擺明寫著"我很不爽"「如果你對他做了什麼,我會請老大親自修理你」

「姐姐」

希亞嘆了一口氣,蹲下身體「怎麼了?」

「不公平!就只對小孩溫柔」

「不用擔心皓皓喔!」男孩側頭親了希亞的側臉「晚點見」

「晚點見」伸手抱了眼前的人,希亞露出溫柔的笑「我會安排好你之後的生活,別擔心」

「阿咧?這小鬼是誰?」不知打哪冒出來的九瀾一把抓起緊抱希亞的皓皓

「她兒子...啊!!!」提爾抽回被希亞折到差點斷掉的手指

「少廢話,快帶他去治療!」伸手摸摸皓皓的頭,希亞,阿利和安因轉身往門口移動

就在三人即將踏出醫療班時,希亞忽然停下,開口用很冷很冷很冷的聲音說:

「別讓我發現他身上多什麼或少什麼,否則...哼哼,後果自負!」

音量雖不大,但剛好是在場所有人都聽得很清楚

「嗚~」提爾打了個冷顫「這個"小惡魔"越來越名副其實了」

「嘖,可惜了個極品」用貪婪的眼神盯著手上傢伙,九瀾可惜的說

「不過說真的,你知不知道為啥小惡魔要對那傢伙這麼好?」把皓皓交給經過的藍袍後,提爾用手推推一旁的人

「你讓我進去挑個東西,我再告訴你」九瀾冷笑著往大門的方向走

「所以你知道喔!?快告訴我啊!!」


(從醫療班離開的眾人~)

「希亞學妹,妳是不是該解釋一下為甚麼要堅持把他帶回來了吧?」三人來到學院內的某涼亭後,阿利首先打破三人一路上的沉默

「染上黑暗氣息的種族是該殺掉的」安因用毫無情緒的聲音說「妳是黑袍,怎麼可以...」

「我知道」希亞打斷安因的話「可是我沒辦法在得知他父母死在他眼前後,動手除掉他...」

「但是...」

「你們在這啊!」九瀾踏進涼亭後,一屁股坐在希亞身邊「我看過了,那個小男生身上的黑暗氣息只要經過淨化就會沒事,所以他還沒到需要除掉的地步」

聽到消息後的希亞終於露出微笑

「所以你是知道才阻止休狄動手的?」阿利有些難以置信的問「我還以為是你們之前有過節才...」

「不然你以為我會沒事去惹一個炸彈狂嗎?不過現在沒事就好。再說,我也不想看到休狄再殺掉一個無辜的生命導致你們關西再出現裂痕」希亞揮揮手要阿利別再說下去

「看來情報班真的很可怕呢!」阿利笑著說,突然瞥到希亞要放下的手「學妹你受傷了!」

「我看。」現場的另一個藍袍立刻拉過她的手檢查起來「你身為藍袍,怎麼還這麼不小心?」

「這點小傷不算什麼」抽回自己的手,希亞淡淡的說「畢竟那時看到休狄的動作一時亂了,才會直接衝過去。」

「不過你今天,一直有點失控...」

「因為太像了,家人在眼前被殺,可是自己卻無能為力。那時的我,一心只想著要和他們一起死...」說到這裡的希亞臉上有著淡淡的哀傷「要不是剛好遇到路過想去撿屍體的九瀾,或許現在我就不能坐在這裡和你們說話了」

「別想了」九瀾把難得脆弱的希亞撈進懷裡「不過,我也因此多了個會幫我收集屍體的乾妹妹,呵呵」

「說到這裡,亞亞,你是怎麼認識漾漾的?你昨天在餐廳引起不小的騷動呢!」抓到機會,安因將話題轉移

「半年前,我結束任務回來守世界的時候,在本家遇到的」在場的人因為與希亞頗有交情,所以知道希亞有著一個不想承認的秘密

那就是,希亞是妖師與精靈的混血。

只是,他不想承認的原因,沒幾隻貓知道

「我還聽說你們的關西看似親密欸。」

「你們又不是不知道他喜歡的是誰,更何況,你們也不是不知道我和他的關係」希亞無奈的笑著

「是說,褚小朋友知道你是他親親學長的現任女友兼未婚妻嗎?」九瀾語出驚人

「用不著說,因為很快就都不是了」離開九瀾的懷抱,希亞維持往常的微笑「半年前任務結束後會選擇待在守世界,而不是回原世界,就是為了處理我們之間的關係。卻沒想到會遇上插曲」

說完,希亞的臉上出現算計的表情

「還有,其實也是想教會冰炎什麼叫"錯過才懂珍惜"」希亞漂亮的臉上浮現冷笑

「難道...漾漾會和你貌似親密是...」

「什麼貌似!我可是她母親大人欽點的女朋友欸!沒禮貌!」

「亞亞你劈腿!」

「是那個大冰塊先愛上別人的!」希亞拍桌大罵,但模樣很是可愛「再說啦,我和他之間也沒啥感情可言」

「欸,你們那什麼表情啊?」看到身旁三人臉上的懷疑,希亞站起身「你們都欺負我!我要走了!」

說完,希亞手掌向下,幻出移送陣:「再見!」

「我說.他到底有沒有發現他剛剛臉上眼中的失落啊?」

「看來應該是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