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有微!!所以就不鎖了~((聳肩

但對H接受度較低者請慎入......((去死

 

 

 

 

 

 

 

 

 

學長,今天萊恩笑的好幸福欸!』漾漾倏地摟緊睡在一旁的冰炎


『大半夜發什麼神經?』雖然睡眠被中斷有點不爽,但是冰炎卻沒有要推開的意思


『不是嘛,只是突然覺得你跟我在一起有點浪費』


本來想轉身給身邊半夜腦殘的戀人一巴,讓他清醒一點   但卻意外的感覺到他在發抖

『今天,看到萊恩帶著懷孕的莉莉亞舉行結婚典禮的時候,我才突然發現,其實這樣正常的幸福,你本來也是可以擁有的可是我...』


『你以為,我會什麼跟你在一起?』冰炎盯著漾漾的眼睛

『老實說,我不知道...』


『你!』冰炎迅速判定溝通無效,行動最有用,因此,毫不猶豫抓過漾漾的頭吻了下去

 

『學長,你今天好主動』漾漾揚起燦爛的笑容加深由冰炎開始的這個吻,然後是欲望抬頭
 

但抱怨歸抱怨,冰炎還是逐漸沉淪在兩人的甜蜜的律動中,一步步邁向高朝

『這樣嗎?』在高潮前夕,漾漾突然停下動作,將深埋冰炎體內的分身抽出『既然學長不要,那就不要勉強你配合我了.』

 

『你...這傢伙』沒想到漾漾會突然來這招的冰炎愣了很大一下,隨後,在高潮邊緣得不到滿足的身體讓冰炎部自主的發出難耐的呻吟

『是學長說不要的』漾漾露出無辜的表情

 

 

『褚,你...恩...』呻吟消失在相連的四唇中

原始的律動伴隨著的....是誘人的低吟...

『褚...你給我....哈阿...收...收斂.....一點!』明明才做過,為什麼還能突然發情!

 

『...我....』

 

『學長,你說什麼?』其實自己慾望當頭也很難受,可是心裡,卻還是希望能藉由這種像是任性撒嬌的心態來確定什麼


『我...要...』


『你要什麼?』

『褚!』他才不信褚冥漾會不知道!

『我是真的不知道阿,不然這樣好了,學長要什麼自己來吧.我要先睡了』話雖這麼說,可是漾漾仍然緊摟冰炎,手還有意無意的撫過他的分身

『恩...褚...』因難耐而不自主扭動的臀,摩擦著漾漾的下身

『學長...』溫熱的舌頭滑過爾後來到線條優美的頸項,再來是性感的鎖骨『說你要我,說你是我的,說了就給你』


硬挺的分身在濕熱的穴口摩擦,引的冰炎微微顫抖

對於冰炎遲遲不開口,漾漾其實心裡也是很著急.他的學長這麼優秀,又是許多人的愛慕對象.可是反觀自己,不優秀,不迷人,
甚至連他自己也不懂為什麼學長會選擇他而不是那時同樣在追他的夏碎學長

還在和理智掙扎的冰炎他到漾漾說的話後,瞬間明白為何平常對他唯命是從的小學弟會突然腦殘
原來是他的自卑心又作遂了
為什麼不相信他呢?自己選擇他而不是夏碎這還不能證明嗎?

『我...』冰炎決定,暫時先讓理智沉睡吧,等明天在解決這欠揍的學弟!於是,主動貼近兩人距離,輕輕的開口:『會一直再你身邊的』

其實,不安的不是只有漾漾一人.這些年,漾漾在他自己也沒注意到的情況下成長很多,不只能力變出色了,就連外貌,也變得不平凡了.
後援會的人數更是日漸上升,直逼冰炎

冰炎自己,其實也很不安,他知道自己脾氣差,個性又不好.全身上下可取的大概只有遺傳他老爸的臉,還有身為黑袍的能力與身份了
他不明白為何明明還有更好選擇的褚會選擇身為同性,又非常難搞的自己


『學長!』漾漾突然的低吼,和快速的插入動作將冰炎的思考中斷

『阿...慢......慢......慢一點...褚...』

『哈阿....哈...恩....慢....快...要....阿!!』漾漾更快速的抽插讓冰炎叫出聲

在冰炎高潮過後,漾漾抱起他走進浴室,替他清洗身體

從餘韻中回神的冰炎看到漾漾仍然仍然的下身,瞬間脹紅了臉

『怎麼了?』注意到冰炎的眼神,漾漾聲音似水的問『為什麼盯著我看?』

 

『你...還沒...為什麼...』


支支吾吾的態度讓漾漾好一會兒才明白冰炎想說什麼

『因為你已經射了,再做下去你會不舒服的』一如往常的溫柔,即使自己難受也不勉強冰炎

這是第一次,冰炎這麼討厭漾漾對自己的體貼和溫柔

然後...冰炎一向聰明的腦袋,當機了......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

『褚...』毫不在意曝光的冰炎,忍著下身的酸軟長腿一伸一跨,站到漾漾面前蹲下


『學長...』突然的美景,讓漾漾目光不知道該放哪


漾漾轉開目光的動作讓冰炎漾起一抹溫柔的笑

 

『不是都看過了?』

 

『可可可可...』還沒說完的話消失在相連的唇間

 

『連說那麼多"可"是有沒有那麼飢渴?』一自一句裡,帶有笑意

 

『學學學長,你你你』看著慢慢放大的俊顏,漾漾開始語無倫次


『你不是說,我是你的嗎?』漾漾此時正因為冰炎的話而失血中...『所以,要我吧.』

 

『颯彌亞,你犯規阿!!!』抓過眼前惹火的人兒,用力一挺身,開始快速的抽插

 

『阿... 恩阿...慢阿...』

太激烈的律動讓剛從激情平復下來的冰炎,又開始燃起情慾

 

『那可不行』漾漾在一陣衝刺後,再度停了下來

 

『為什麼...又...這樣?』

 

『自己動,亞』

聽到這句話的冰炎狠狠瞪向漾漾,可是,充滿情慾的眼,怎樣都像在勾引人

『你點的火當然要自己滅阿...』


噓,接下來,是屬於他們兩人的夜晚,我們,就迴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